Follow Me on Facebook

Tuesday 2 December 2014

Temptational Masterchef Desserts Found in Paul Loiis | Lebuh King

总是听到好多人都是无肉不欢,
而小编我则是无甜点不欢...
呆在槟城五年多了
来来去去都是蛋糕什么的...
现在蛋糕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吸引我了~
反倒是那些特别的甜点会更吸引我·~
还记得我是这一年才接触到MasterChef这个节目
它是一个由HomeCook参加的烹饪节目
在那个节目里我总是可以看到一些只有在外国才有的甜点
真的每次看到都只有吞口水的份...

前些日子看到有人Po在网上说槟城有一家新开的Cafe, Paul Loiis
竟然有在卖纽西兰著名的甜点-Pavlova和
源于意大利的Panna Cotta!!!
Pavlova
是不是超级诱人叻~



除了甜点诱人以外,
另一个让我一直想到这家Cafe来的原因是
他们每个星期五和六都有魔术表演哦~
一向来对魔术有兴趣的我哪能错过这个机会呢~
所以我特地选了星期五,
跟Maggie, Alley和Cassandra一起去Paul Loiis
尝尝这个一直想试的甜点和观赏魔术表演~
怎知魔术师既然在那个晚上把自己弄不见了!
(没来啦~超失望的~)
这女人疯了!硬是要入镜~
一进到cafe里就会看到大大的招牌挂在正中间~
最原始,没油漆的墙,反而最让我喜欢...
坐在这里喝下午茶、吃甜点、聊天
特别的有感觉
可惜这张小桌子容纳不下我们四个人~
整个店的Overview~
如果你仔细看看上面那张照片
应该会看到每张桌子上都会放着一颗小小的花朵来增添气氛~

食物

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Pavlova吧~
要不是有追看Masterchef,
我大概也不会知道有这号甜点的存在吧~
Pavlova的名字是取自于一个著名的俄罗斯芭蕾舞蹈家, Anna Pavlova
据说蛋糕师看到美丽的Pavlova后便创造了这个甜点
让后再用她的名字为这道美味的甜点命名~
这道甜点在纽西兰和澳洲可是街知巷闻的哦~
通常他们都会用水果来陪衬Pavlova~
Pavlova 【RM13】

其实制作Pavlova的材料跟烘制Meringue的材料几乎是一模一样的~
就是简单的蛋白和白糖打到发后,再放到烤炉里烘烤
非常喜欢Pavlova那看似酥脆的外表
其实香脆的外壳里装的却是像棉花糖一样软的内馅
真的是入口即化~
口感上是毋庸置疑的好
但cream的味道就感觉不是很够~
如果可以在cream里面加上点柠檬汁
相信味道一定会提升不少
不过还好他们还有搭配上较酸的草莓和奇异果
整体吃起来还是蛮满意的~

Panna Cotta是意大利文,意思是煮过的奶油~
这道甜点的制作方式也很简单,
就是把牛奶、鲜奶油、砂糖、Gelatin加在一起后
用小火煮开,然后放在冰柜里冷冻凝固...
Panna Cotta就是这样做成的~
Panna Cotta 【RM8】

这里的Panna Cotta没有添加任何其他的味道
就是原汁原味的奶油
可能我个人比较喜欢重口味点
这道甜点对我来说会比较没有味道~
但是它的口感就很棒~
比布丁还要滑顺~

除了甜点以外,
Paul Loiis也是有提供一些简单的西式早餐和西餐哦~
我们几个本来就是还没吃晚餐的
所以既然都来到了
就顺便也试看看他们的西餐...
首先点的是我最爱的Aglio-Olio...
第一次看到Aglio-Olio比Carbonara贵~>.<
Aglio-Olio【RM22.90】

碗大分量小~
也小得太离谱了~
面条的弹性拿捏得很好
但味道就输了点
油,淡而无味~
还好自己加了点盐才比较好吃~
Grill Fish & Chips 【RM18】

普通的fish & chips用的都是冷冻鱼片搭配炸薯条
但这里的Fish & Chips用的则是一整片新鲜的鱼肉搭配上薯片~
这个鱼肉本身处理得不够好
单单吃鱼肉会觉得腥味有点重
但配上他们的塔塔酱竟意外的美味起来~
Sky Juice也即是白开水,是免费的~
自己要喝自己拿~
果然是免费的~哈哈~
姐妹们聚会散场前一定会做的事~
自拍啦~
用手机前面2MP的镜头拍的~
只能是这样的质素啦~
哈哈哈~

以上全属个人意见与经厉~只是分享...
本人在面子书也有专业,都是些寻槟城美食的照片
可以去看看哦~

This post is just for sharing~
Looking for more food in Penang?
Welcome to visit my fanpage in Facebook...



Paul Loiis

Address: 18, Lebuh King, 10200 Georgetown, Penang
Business Hours: 9am-11pm [Tuesday-Sunday]
3pm-11pm[Monday]
Contact: 017  213  4383

2 comments:

  1. Pavlova is also available here... :-)
    http://penangfoodforthought.blogspot.com/2014/08/sandwhich.html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wow~ i never know that~ will find one day go and try see which one is better ^^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