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Friday 21 November 2014

Tree Bar - G Hotel

说到喝酒,我记得来到槟城五年之久我只去过三次酒吧...
第一次是为了见识见识新事物,
自己也忘了到的是哪间酒吧
唯一记得的是那时的我还没21岁
懵懵懂懂的被朋友骗说去酒吧一定要穿短裤
结果到那里才知道被骗~哈哈...
第二和三次则是今年朋友说有一种特别好喝的酒叫作Snow Beer
要我也去尝试看看,我就跟着去了~
一向来喜欢喝酒但又不胜酒力的我总是想去酒吧又不敢去
也许是因为太多酒吧的人流太复杂了吧~

之间就耳闻在Gurney一带的G Hotel开了一间Tree Bar
一直想Jio几个朋友一起到那里喝酒聊天
但每次都只是想,没有真正的到访过~
嘿~没想到既然收到G Hotel-Ray的邀请
那么我想去这个人流不复杂但又有气氛的酒吧喝酒的梦就圆了~
哈哈...偶尔发些简单又易实现的梦也还不错~
这家Tree Bar于2014年6月19日正式开始营业
而Tree Bar这个名字是来自于相片里这棵80岁的老树
在老树下与三五个好友畅饮应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吧~


















朴素又带有点艺术气息的瓶子

哇~坐在沙发上喝酒应该感觉很不赖吧~













既然Tree Bar是G Hotel开的,
那么消费水准应该是还蛮高的...
这就是大家的既定印象...
今天我要告诉大家,其实不是这样的哦~
每天的11am-9.30pm,
Carlsberg, AsahiConnor's都是买一送二 [RM35]
Stella Artois, LowenbrauHoegaarden买一送一哦~ [RM43]
9.30pm-12.30am,
Carlsberg, AsahiConnor's 仍然有买一送一哦~














由于到访的这天我是自己驾车,
所以就只敢点酒精成分比较低的酒来喝~
第一次拿着一大堆酒的餐牌
选来选去都不知该选哪个,
之前都是别人帮我选的,所以这次就比较茫然...哈哈~
结果,我就跟着Ms Glutton(刚认识的博客)点了Apple Cider~
Somersby-Apple Cider [RM21]

之前就看到好多朋友都说这个酒好喝
今天我也终于喝到了!
甜甜的,带有点酒味
非常适合我们这种不太会喝酒的人喝~

虽然酒精成分只有4.5%
但是我才喝了两三口
脸就直接红得跟关公没有什么两样了~
(>o<)

食物

点了酒没多久,就来了一小碟的零嘴...
花生豆和Wasabi豆

一边喝酒一边吃花生原来也可以那么爽~
这里的wasabi豆不会太呛的哦~
除了零嘴,Tree Bar也有提供一些的小吃
让客人喝酒聊天之余,也可以点些小吃来填饱肚子~
Battered Fried Fish served with wasabi aioli
[RM19]


外脆内软的炸鱼柳,一向来都是我的至爱
但这还是我第一次吃炸鱼柳搭配上芥末沙拉酱
特别的来又好吃
最重要的是炸鱼柳不会很油腻
这里的芥末沙拉酱同样的不会太呛
但总觉得芥末味如果再强一点应该更棒~
Smoked Salmon Voluvents [RM28]
[推荐!Recommended!]

Smoked salmon stuffed voluvents with
horseradish cream, capers & dill
香脆的馅饼裹着用刺山柑和茴香腌制过的熏鲑鱼
搭配上一点点地山葵酱料
酸酸的,特别开胃!
另外,特别的是装饰的花瓣竟然是可以吃的哦~
还是特地从澳大利亚空运过来的哦~
Deep Fried Calamari [RM19]

Buttermilk breaded crispy golden brown calamari rings
with chili lime dressing & shaved lemon
就普通常见的小吃
喝酒聊天的必点小吃
Kueh Pie Tee [RM16]
[推荐!Recommended! ]


Thai Beef salad tossed with spicy lime dressing
这道小吃外表就有点类似新加坡薄饼
但是咬上一口后竟让我惊讶无比
馅料用的是我最爱的牛肉
牛肉应该是浸泡过酸辣的酱汁
吸收了满满酱汁的牛肉放在脆皮的薄饼里
咬下的那一瞬间,酸辣开胃的酱汁直接往口腔里喷
超好吃的~
Triple Mini [RM33]

Lamb, Beef & Chicken mini burgers with traditional's
为了配合小吃的主题,
Tree Bar提供的是迷你汉堡
一份三粒式的迷你汉堡用的都是不同的肉饼哦~
有羊肉、牛肉、鸡肉
一份小吃就能让你试上三种口味
爽吧~

那天我吃的是牛肉汉堡
很喜欢他们的牛肉
腌制得很好吃~
Guacamole & Tortilla Chips with pico de gallo
 [RM14]

薯片是喝酒聊天的另一个必备的小吃
Pico de gallo是墨西哥的沙拉酱
这个沙拉酱是由番茄、洋葱、芫荽等制成的
还真是第一次薯片配沙拉吃~
好特别哦~
接着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来了~
(>.<)|||
Grilled Otak-otak [RM14]

Minced fish mousse with spicy local spices
and coconut milk, wrapped in "nipah" leaf
Tree Bar的Otak-otak跟我已往吃的不太一样
这里的Otak-otak是辣味的
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太习惯吃Otak-otak~
还是留给会欣赏的人吧~嘻~
Surf N' Turf Quesadilla [RM32]

Grilled beef steak, lobster, mozzarella cheese,
tomato & beef bacon lardons with garli chive aioli
牛肉、龙虾肉、芝士、番茄、牛培根
多样化的内陷夹在软软的Kebab面包里~
口感就类似Kebab,但味道的层次上就丰富很多
Sensation [RM23]

Italian imported buffalo mozzarella, cherry tomatoes,
black olives, chives, capers, basil, salt,
black perpper & olive oil
这组sensation是由意大利空运而来的水牛白干酪为主
搭配上樱桃番茄、橄榄、韭黄、刺山柑、留兰香、
胡椒、橄榄油等配料
特别是特别,但我不太会欣赏...
哈哈~
听说水牛白干酪的蛋白质比较丰富哦~
Caprese [RM24]

Italian imported buffalo mozzarella, tomato,
green olives, basil, salt, black pepper, olive oil
哈哈~吃太饱了,结果没试到这道~
Absolut Vodka Tower
(Sex on the beach)
RM99 per tower 


这个酒超好喝的
里面参有酸橙和橘子
先是喜欢的甜味报道
吞下去后残留下的就是Vodka的苦味
真的超喜欢这个的

还记得那时喝得太起劲
竟忘了Vodka有将近40%的酒精
结果自己在那里晕晕的~哈哈
Skewers & Sauces [RM20++]

Create your own skewers and grilled live at Tree Bar!
可以任选鸡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鱿鱼等串烧~

如果你order一个Absolut Tower,你将享有
免费一set的skewers& sauces哦~

有机会可以带上你们的朋友一起到这个开放式
轻松又舒服的Tree Bar喝酒聊天,小聚会哦~
那天,天空下着毛毛细雨...
我们几个部落客和几位酒店的负责人
在Tree Bar边享受着美食边尽情畅谈
很开心认识风趣又爽快的酒店负责人Christina
还有很容易聊开的Ms Glutton Yen~哈哈~



以上全属个人意见与经历~只是分享
美食玩家在面子书也有专页,都是些寻槟城美食的照片
可以去看看哦~

This post is just for sharing~
Looking for more food in Penang?
Welcome to visit my Fan Page in Facebook…



Tree Bar Logo

Tree Bar, G Hotel
Address: 168A, Gurney Drive, 10250 Penang
Business Hours: 11am-1am
Contact: 04 238 0000
Website: www.ghotel.com.my

2 comments:

  1. 很开心认识你 XD 听你分享越南旅游的趣事很让我心动,开始把越南列入我的旅游清单里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~也很高兴认识你~有机会一定要去哦~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