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Tuesday 12 May 2015

Semeling Street Art Day Trip锡米嶺壁画一日游 | Kedah Tua

难得的5月1日劳动节假日
Concon说当你饥渴自由的时候
你就会特别享受自由~
呵呵~我现在就是这种状况...
原来自由是那么的宝贵...
*读书考试后遗症*

2015年4月29日
工作了一年半
而最近才熟上的朋友-Veron
原先提议怡保一日游
但去了怡保两次的我好像提不起劲
*我还是那么的热爱新鲜事*
结果看死我不敢去Alor Setar的Veron
随口提出Alor Setar一日游
我就帅气地一口气答应了~哈哈哈~
Semeling锡米嶺
Peik Seong知道我们要到Alor Setar一日游
就建议我们在去Alor Setar的路上
先弯进Semeling看壁画...
结果就变成了AS & Semeling一日游

【至于看死我不敢去的理由是:
全公司都知道我怕老板(Peikseong)
而PS又是Alor Setar人
所以就随口建议到AS去找PS...
只能说她算漏了一点-
爱探索新事物的我
那种怕...早就抛诸脑后了~】

2015年5月1日早上7点整
我和Veron就拿着GPS
简简单单地输入了Pekan Semeling, Kedah
然后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~
从槟岛出发到Semeling差不多一小时的路程
其实也不是很远罢了~
阳光普照的一天
真是好天~
品质保证哦~
Semeling的壁画都是本地的艺术系学生画的
所以多数的壁画都是些电视上才会出现的人事物
好比如说卡通、running man、等...
但是别小看本地的画家哦~
这里还是有非常特别的3D马路壁画哦~
泡着咖啡澡~呵呵
原先这里有放一张椅子的
听说这张画是要从越高的地方往下拍
拍出来的效果会更棒哦~
可惜时过境迁的...
椅子被人偷走了...
所以要拍到更棒的照片
记得自己自备椅子或找个高个子的帮忙拍照吧~
话说这里的壁画比起其它州的壁画好找很多
因为这100多幅的壁画都在同一条巷子里
神奇吧~
从街头到街尾竟然也能画上百幅的壁画
而且还是在住家的小巷子里~
真的很棒~
拍着照的同时还会有友善的uncle跟我们打招呼呢~
接下来就是欣赏壁画的时间咯~
只挑选了些自己比较喜爱的壁画放在这让大家观赏...
破墙而出的巧克力豆...
欢迎来到格斗广场~
先来一场吧~
为梦想跳跃~

个人超喜欢这张图的
里面用的是真的篮球哦~
想起了黑子的篮球
也燃起了内心的梦想
蓝天...
拖鞋的挚友~
曾经风靡一时的“七仔”
可爱依旧~
墙后的那个他
人性的那一角~

看到这幅画的时候
就立刻想起了中学的朋友-智阳
依然觉得他和它好像好像~
永不放弃的灰太狼~

我家堂弟们的最爱~
聪明伶俐的喜洋洋~
Big Hero 6~
顽皮的小屁孩~

那神情也太皮了吧~
好像在它头上种上一里包~
呵呵~
撕心裂肺的情感放射~
每日一笑的憨豆先生~
没有嘴巴却能活下来的神奇Hello Kitty~
水果里最夯的香蕉~
咖啡猫~
誓言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~
雷神的利器~
美国队长的盾牌~

这张超立体的说~
真的好喜欢这张的...
雪中奇缘的Elsa~
回不去那单纯的快乐~
老马奔驰,越挫越勇~
转角遇到匪[卡通版]~
永远只能是黑白照的国宝~
填写生命的色彩~
自由自在的象征~
我才是自己人生的编导~
夜黑小巷里的夜景~
让爱走动~
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~
我和你的距离只是一张凳子~
我和Running man有约~
这里就大约放上了3分之一的壁画
剩下的就等大家自个儿去摸索吧~
在这里建议大家
想去的赶快去吧~
感觉上好多壁画的颜色都开始慢慢掉落
还有的也遭到破坏了~
所以不想错过的朋友们
心动不如行动吧~
一日游,其实不难~

好久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
享受自己喜欢的人、事、物
就这样的一条小巷子
我慢慢地走走停停
用心用眼看看四周
就两个小时
也不过分吧~
还真难为了Veron...哈哈哈~

看完了百多幅的壁画
收获丰厚
接下来就朝宁静的小镇去
Alor Setar,我来了!

人生嘛~不就是要及时享乐~

~待续~

4 comments:

  1. 这里的壁画 concept 就好像莎亚南后巷壁画那样
    壁画越来越多了 X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莎亚南后巷在哪里哦? 对呀~现在壁画越来越多了...但是提倡艺术也不错嘛^^

      Delete
  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  Delete
    3. 在雪兰莪 shah alam 和 seri kembangan 都有类似的壁画, 很美下哦。有机会你来雪兰莪的话,找我吧!哈哈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