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Tuesday 26 January 2016

Butter & Olive Wholesome Pastry House 台欧烘培工坊 | U Hotel | Sungai Dua | Penang

对一个从小就喜欢烘培
又一直希望拥有一间自己面包店的我
最开心莫过于收到面包店的Food Review了
这次是收到Barry的邀请
一起到这间离我家走路5分钟就到的Butter&Olive Pastry Cafe来试吃~

这家坐落在Sungai Dua的Butter&Olive Wholesome Patry House
可是槟城Butter&Olive那么多分店里唯一一家兼备Cafe的面包店哦~
一踏入店里就是满满的面包香
还可以看到有好几些食客休闲地看着平板电脑
然后享受着热腾腾的面包和咖啡
这种氛围让我好想也来个慵懒休闲的早餐啊~
好丰富诱人的早餐啊~

Butter&Olive Wholesome Pastry House真的不难找哦~
如果不知道它坐落在哪儿的朋友们
可以直接找找这个坐落在Tesco Extra旁边的U Hotel哦...
Butter & Olive Pastry Cafe
来个慵懒又悠闲的早餐~
这样的色调让人感觉懒洋洋的~
坐下了就不想离开了~
看看这多种口味的面包~
好想每一种都来上一口~
Butter & Olive Wholesome Pastry House
自助式的饮水机~
每次遇上这种琳琅满目的面包店
我都会逛上半个小时以上
是那种不知不觉地哦~
慢慢地用眼睛吃过一轮
才来选择想吃的...
蛋糕柜台~
第一排:恐龙蛋包、招牌榴莲面包、籽媚餐包
第二排:菠萝烧烤鸡餐包、无名岛、活力三宝餐包
第三排:葡萄塔、芝麻香、法式巧克力面包
第二排:南奇琳鲔鱼餐包、芝多星奶酥餐包、蒜味芝星
第三排:台式太阳饼、热海双乳酪、台式孖宝餐包
疯狂地拍了一整轮后
我们几个博客终于都可以开始品尝
这些色香味俱全的餐包了~
先是试吃他们家刚强力推出的Molten Cheese Tart
建议买回去的Molten Cheese Tart要在一小时内享用
这样才会有芝士溶化爆酱的感觉~
Molten Cheese Tart [RM4.20/pc]
[推荐!]
爆酱的Molten Cheese Tart
这个可是刚刚烘烤出来的芝士塔
用刀切下去的那一刻就好像切Chocolate Lava cake一样
不同的是流出来的是浓郁的芝士
我呢~就半粒整个送入口中...
酸甜的芝士搭配酥脆的塔皮
超好吃~
Fairyland [RM6.00]

蛮喜欢这个雪白色的Fairyland小蛋糕
微甜的蛋糕卷包参合了玉米粒
再裹着微咸的鸡丝
不会一味的只是单一的甜味
甜中带点咸~吃着也不会感觉腻~
Taiwanese Scone [3 for RM6]

他们的scone咬下去会比较松散的感觉
但是搭配芝士一起吃还真不赖哦~
Pineapple Tart [RM3]
Green Tea Honey [RM4.50]

虽然蜂蜜味有点重到盖过了绿茶味~
但是单看卖相我还是觉得很吸引人~
而且我最受不了脆脆的面包的诱惑了~
还是很想再吃这个~
我忘了这个叫什么名字了~
>.<lll
Hanjuku Cheese[RM4.20]

Hanjuku Cheese就是我们所谓的半熟芝士
其实我蛮喜欢这个松软芝士蛋糕的口感
就是那种我们每次吃的日本芝士蛋糕的口感
只是这个好像稍嫌过熟了~
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哦~
感觉芝士味还可以再加强点~
鸡蛋布丁Egg Pudding [4pcs for RM10]

趣味的外表真的让人对它爱不释手
先不论小朋友,我们这些大人看到了都争着和它拍照呢~
滑顺的鸡蛋布丁~
喜欢~
跟我的手表带很衬得鸡蛋布丁~

恐龙蛋包[RM4.20]-葡萄干、坚果、蛋、糖浆 [推荐!]
招牌绿茶包[RM3.80]-Mochi、绿茶、杏仁
招牌榴莲面包[RM3.80]-24D 榴莲肉 [推荐!]
优格芝士餐包[RM2.80]-优格、芝士
无名岛[RM3.50]-蛋、火腿、芝士 [推荐!]
咖椰餐包[RM2.80]-咖椰、椰丝


这六样面包当中
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们的恐龙蛋包、
招牌榴莲面包和无名岛
恐龙蛋包呢有我喜欢的葡萄干和坚果
通常这种面包都会比较干
但是他们的恐龙蛋包一点都不干、也不会太甜~
招牌榴莲面包就用的是真正的榴莲肉~
吃起来果王的香气在嘴里久久不能散去
像我这种榴莲爱好者就一定会爱上它~
无名岛虽然用的是普遍西式早餐常见的蛋、芝士和火腿
但这三种材料对我来说永远都是绝配~
所以普遍得来又吃得很饱足~
欧式起司香肠[RM4.20]-芝士、香肠
意式蘑菇面包[RM5]-芝士、蘑菇
菠萝烧烤鸡餐包[RM3.50]-烧烤鸡
全麦地瓜面包[RM4.20]-全麦面包、地瓜、牛油
卡布奇诺Cappuccino~
又忘了价钱~嘻~
养生水果茶[RM12.90 per pot]
[推荐!]

原来香橙搭配青苹果、红枣和杞子
可以那么的配!
甜甜得来又不腻~
喝起来很爽口~
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了~
好喝~
正宗泰国椰奶冰淇淋[RM3.90]
[推荐!]

疯迷泰国椰奶冰淇淋的食客一定知道
单单两球的泰国椰奶冰淇淋一定不只值RM3.90
肯定比这个价还要贵得多
个人认为超值的吃的
他们的冰淇淋椰味挺够的~
听说好像价钱要调整咯~
趁还没起价之前快快来上几杯吧~
好啦~我和其他的博客先开动啦~
就说那可爱的鸡蛋布丁让我爱不释手了吧~
在还没成为我们的腹中物之前先来一张合影吧~
颗颗颗~:)


写着写着~
我又想念他们的Molten Cheese Tart了~
好想再回去吃多一粒~
又让我有股想回去Butter&Olive冲动的Molten Cheese Tart~

以上全属个人意见与经历~只是分享
美食玩家在面子书也有专页,都是些寻槟城美食的照片
可以去看看哦~

This post is just for sharing~
Looking for more food in Penang?
Welcome to visit my Fan Page in Facebook…




Butter & Olive Wholesome Pastry House 台欧烘培工坊 | U Hotel | Sungai Dua

Address: 676-G-1, U Hotel, Jalan Sungai Dua, 11700 Gelugor, Penang
Business Hours: 7am-12am
Tel: 04 657 223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