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Monday 4 May 2015

自在饭店 Restoran Zi Zai | Jalan Paya Terubong

2015年4月24日
我期待两个月的日子
人家说再难熬的都熬过了
接下来就是及时享乐

考试的前一天
Facebook "等噔~"的一声
看到Criz的名字冒出来
就直接想到美食了~
两个月的煎熬害我与美食杜绝了两个多月
这次绝不错过!

这次我们到访的是无论在网上或是槟城
都被认可的古早味饭店
"自在饭店"
没有华丽的外表
那又怎样?
最重要的食物好吃!

一眼望去其中一桌都是熟悉的面孔
都是好久不见的部落客~
哈哈~
在等其他部落客到达之余
就是闲聊的时候啦~
非常有趣的菜单~
话说我们今天的到来其实是为了
试吃小田佳园和自在饭店合作的一道菜色
那就是自在水晶凤梨咕噜肉...
自在水晶凤梨咕噜肉

咕噜肉又称酸甜肉
其实是广东汉族的特色名菜
酸酸甜甜的特别开胃
而自在饭店特别与小田佳园合作
利用小田佳园新鲜可口的水晶凤梨酱
来搭配这道咕噜肉
微酸微甜地把整道咕噜肉的精髓带出来
*配饭吃,赞!*
小田佳园除了与自在饭店合作以外
还有另外三间的合作伙伴哦~
如果你想得到一罐免费的小田佳园水晶凤梨酱
那么一定要赶快行动哦~
截至日期是2015年5月31日哦~

这次的聚餐其实还蛮特别的
因为我们是先吃甜品
但这不是自在饭店的甜品哦~
而是一位槟城火红的蛋糕师傅的出品
-水晶凤梨芝士蛋糕-
水晶凤梨芝士蛋糕

芝士蛋糕向来都是搭配柠檬、蓝莓等口味
我也从来就没想过芝士与凤梨也能擦出火花
芝士的酸甜味搭配上水晶凤梨独有的酸甜味
让这道甜点的味道比较多层次
不会一直都是芝士味

如果那天晚上的蛋糕可以从雪柜里
拿出来直接入口
我相信那又会是另一个层次
诱人的蛋糕啊~
有兴趣订购这款特别蛋糕的朋友们
可以联络Nicole Ann Ng (012 4921648)哦~
还有偷偷告诉你,她做的蛋糕真的很漂亮!
Nicole Ann Ng
吃完甜点后
终于可以品尝我期待已久的主餐了
还有其实我偷偷地期待了盆菜好久了
总是眼福多过口福
所以都是看到而没机会吃到
这次终于也有机会吃到盆菜了!

盆菜也是广东汉族的传统名菜
它其实就是一种杂烩菜式
好让朋友们聚会时经济又方便
盆菜【广东】

是不是眼前一亮叻~
有鲍鱼、虾、三层肉、鱼、
鸡、鸭、花椰菜、等等等...
听说是有超过十多钟的材料呢~
来张近照~
钟灵辣椒炒蛋

这道绝对是配饭最棒的单点!
辣炒蛤俐

阿叁虾

我也好喜欢这道
即入味又好味道的阿叁虾
咸味适中的它
让我忍不住一只接着一只的放入口中...
阿嫲煎鸡

说实在的
在还没吃到这一道阿嫲煎鸡
我就已经饱到撑不下了~
所以只好放弃尝试这道菜色...
原本在盆菜刚上桌的时候
我还很大口气地说一定吃得完啦~
哪知道自己还没吃到最后一道菜
就饱到无法负荷了~
看来我是低估了盆菜的威力呢~
呵呵呵~

没试过又想尝试吃盆菜的朋友们
也可以选择到自在饭店一试哦~


最后在离开前
就与厨师(Hock Chai)、小田佳园的老板(Joseph)、
蛋糕达人(Nicole)、客家山寨寨主(Maggie Fong)、
还有博客们来了张大合照~
开开心心的大合照~
大家下次再见咯~

以上全属个人意见与经历~只是分享
美食玩家在面子书也有专页,都是些寻槟城美食的照片
可以去看看哦~

This post is just for sharing~
Looking for more food in Penang?
Welcome to visit my Fan Page in Facebook…




自在饭店 Restaurant Zi Zai

Address: 1239-G, Ground Floor, Jalan Paya Terubong, 11600 Penang, Malaysia
GPS: 5.387212, 100.274013
Business Hours: 5.30pm-10.30pm (Closed on Tuesday)
Tel: 04 826 5173 /  016 421 7392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你的名字变成菜单啦? 哈哈
    好久不见你更新了, 一更新就有美食诱惑嘻嘻
    快快, 坐等你的越南游记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