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Friday 24 July 2015

1st Avenue咖啡及烘培博览会 Cafe & Bakery Fair

一直都很热爱甜点与咖啡的我
从小就总是希望将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馆
在充满着咖啡香的小咖啡馆里
卖着自己喜欢的甜点
坐望人生百态...

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槟城
它有我喜欢的一切
这次坐落在槟城的1st Avenue
竟然在8月7-9日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
举办了槟城首次的《咖啡及烘培博览会》

这次的博览会是聚集了槟城里著名的咖啡馆和烘培店
有Coffee Smith, Coffee Affairs, Gold Choices, 
Pie Harbour, Butter & Olive, Saffron, Hammock Cafe,
French Kisses Pastries, Say Cakes, Jen Hotel, 
Sorganic, Juice Me 等等...

光是听到有这么多的咖啡馆和烘培店
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甜点...甜点...
再搭配上一杯浓浓的咖啡...
真是恨不得8月快点来!

这个博览会除了在现场有提供咖啡品尝与糕点试吃
主办单位还精心地预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与诱人的促销活动呢~
先在这里透漏一点点吧~
他们特邀了Coffee Smith台北首席咖啡师-Betty Lin
到现场来表演咖啡拉花秀呢~
Betty不只是Coffee Smith的金牌咖啡师
她还是2015年台北PCA咖啡拉花艺术锦标赛冠军
另外她也是2015年台北醒吾科技大学咖啡拉花艺术锦标赛冠军呢~
超想拜她为师的~
Betty Lin
既然透漏了那么精彩的节目
那么我也不妨再透漏多一点点诱人的促销活动...
呵呵~只要你在1st Avenue广场每消费20令吉
你将可以获得一杯香醇浓郁的Coffee Smith拿铁...
还有更诱人的是首100位来宾可以免费获得
Butter & Olive香浓的起司乳酪蛋糕
和Sorganic全天然的豆奶饮料~

当然好康的还不止这些呢,
你还可以到Say Cakes的摊位
亲手为自己或是自己爱的人设计
这世界上独一无二、只属于你的杯型蛋糕...
另外,凡是在博览会上消费10令吉或以上的朋友们
将有机会获得由Jen Hotel送出的两人份自助餐餐券!

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咖啡与蛋糕
从小就梦想着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馆
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~
这个博览会也有提供咖啡师及烘培师的培训课程、
特许经营、咖啡机、咖啡豆代理销售等等...
千万千万别错过这么难得的博览会~
我呢,是去定了!

更多详情,请游览1st Avenue的官方面子书


《咖啡及烘培博览会》
地点:1st Avenue, Penang
日期:2015年8月7日-9日
时间:10am-1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