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Friday 31 October 2014

Pie Harbour


想谢谢我的博客朋友Jack的邀请
才让我有机会到访这家几经擦肩而过的Pie Harbour...
馅饼【Pie】对于我来说怎么都不会是正餐
而对于甜点来说,我又比较喜欢吃蛋糕
所以每每经过Pie Harbour的时候都只是会往里望一望
然后移开脚步往别的方向走去

这次有了满满的理由,
脚步坚定地走进了Pie Harbour
这才发现自己对Pie Harbour有多么大的不了解...
相信很多食客也跟我一样一直以为Pie Harbour里卖的只有Pie...
让我带领大家真正地来了解下这家“快餐店”吧~

Maritime Piazza的Pie Harbour

















Pie Harbour是一家以馅饼为主餐的餐厅
这家店的老板本身是个烹煮爱好者
再加上他在外国留学时期爱上了那里的馅饼
一心想教育我们本地人吃馅饼的他
几经琢磨下就成立了这家快餐式的Pie Harbour...
虽说一馅饼为主题,但其实他们还有卖好多其他的甜食哦~
像是Muffin, Lemon Meringue Tart, Lamington, 等等...

所谓的“快餐式”是指他们的食物呈现方式
而不是指品质哦~
从负责人口中得知老板超级注重品质的
只要有顾客对食物有任何的建议
老板永远是第一个冲进厨房的人
老实说,这句话,我信!
因为从他们的食物质量来说简直一流~
特别的空间~













Pie Harbour
















食物

Steak & Cheese [RM9.90]
真的超喜欢这里的馅饼
它打破了大马馅饼皮厚、馅料少的传统
这里的Pie皮很薄脆、馅料丰富
陷料本身的味道也加了很多分
只能说老板真的很有烹饪的天分~
这个Steak & Cheese的Pie, 芝士味很浓郁
喜欢芝士味又像我一样热爱牛肉的朋友们可以点这道哦~



















Tomyan Seafood [RM9.90]

同样的这个Pie的皮很香脆
里面参夹着丰富的海鲜
有蟹条、虾、等海鲜
一口咬下就让整个口腔弥漫着东炎的味道
好吃!
对于爱吃辣的我,
这里的东炎属微辣
但它依然满足我的味蕾





















Set Meal [RM12.90++]
馅饼、马铃薯泥、沙律、果汁(不是相片里的咖啡哦~)


个人蛮喜欢他们的马铃薯泥
他们家的马铃薯泥是用真正的马铃薯做的
所以大家在食用的时候会感觉到颗粒状的马铃薯
这里要特别解释,不是厨师不用心
而是故意留下些颗粒状来增添口感
至于沙律,我会觉得没什么特色
感觉上跟我自己在家里做的不差多少
就是蔬菜淋上Thousand Island酱
而果汁呢则没试过
因为那天我们要求试喝他们的咖啡

这一整套的套餐最低价格是从RM12.90起
价钱会因Pie的内陷而有所差异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介绍完了正餐,来点甜点吧~
负责人极力要求我们试看看他们的甜馅饼(Sweet Pie)
他们的甜馅饼有苹果、芋头、香蕉,三种口味
由于每次说到Pie,我们都会想到McD的Apple Pie & Yam Pie,
所以我们特地点了这里的苹果派和芋头派来做个对比
苹果派 & 芋头派 [RM4.90]
Apple Pie & Yam Pie

咬下去的第一口
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负责人自信的眼色
也难怪他们那么自信
因为他们的水果派用的都是新鲜的果肉
口感上就赢其他店家几条街
另外一个让我非常满意的是
他们的甜派甜度适中
不会让人太腻的感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芋头派

简直下重本啊~
看看他们扎实的内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(p/s:两天后,带着朋友再次光临...朋友对他们的派赞不绝口哦!)

以上全属个人意见与经历~只是分享...
本人在facebook也有专业,都是些寻槟城美食的照片,
可以看看哦~
Penang美食猎人

This post is just for sharing~
Looking for more nice food in Penang?
Welcome to visit my fan page in Facebook...
Penang Food Hunter


Pie Harbour
Address:29C-01-08, Maritime Piazza, Lebuh Sungai Pinang 5, 11600 Georgetown, Penang
Business Hours: 9am-12am(Sun-Thurs), 9am-1am(Fri & Sat)
Contact: 04 291 2534

3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