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Facebook

Saturday 18 October 2014

Giffy Pizza

说到披萨,大家总会先想到Pizza Hut, Domino Pizza, US Pizza...
但是老实说这些连锁店的Pizza对我来说都不是很好吃...
皮厚、馅料少、味道普通、价钱贵...
我也记不起自己是有多久没关顾这些披萨店了...

还记得之前去小田佳园买凤梨酥的时候
路过了这家不起眼的披萨店-Giffy Pizza...
当时就心想太好了以后又都了一个选择...
这就是爱食客发现新大陆的心情~哈哈...

经过工作上忙忙碌碌的两个月后,
终于让我遇上了天时、地利、人和的这一天,
我总算逮到机会拜访这家穿梭在车水路的披萨店!
到访的这一天是个倾盆大雨的夜晚
由于天气的问题,店里明显的少了人潮...
但这对我来说再好不过了,
因为可以跟这家店的老板好好聊聊Giffy的由来...




这家披萨店的老板可是意大利人哦~
而Giffy这个名字是从老板开这家披萨店的使命演变而来的...
Giffy真正的含义就是Good Italian Food For You...
个人觉得好有意思的名字哦~
老板很热情地介绍他的披萨和整家店的“历史”...
经他介绍下才得知原来在老板还没租下这家店面之前
这家店几乎可以说是污秽不堪的废墟,
而老板用了四个月,亲身一手一脚地翻新了整间店...
所有的桌椅、架子、柜台、屋顶、等...都是他的杰作哦~
我只能不由自主地张着我的“O”型嘴,打从心底的佩服他!
底楼...墙上挂着一幅幅老板家乡的风景图~
可以好好欣赏欣赏~














一楼挂着大大的马来西亚国旗
还有那只有两只脚特别的桌子














咖啡的角落
Giffy也有提供咖啡哦~













哈哈,老板坦诚只有这个不是他做的!



















食物

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,只能容纳下一粒的披萨...
所以老板提议我选两种口味然后他一种做半粒...
非常贴心的提议~
Giffy的厨房也是开放式的,
所以想看整个制作披萨过程的朋友们,
你绝对不会想错过这里...
披萨的制作过程


















Queen Pizza [RM25]
(Tomatoes, Cheese, Anchovies, eggplant,
Cheddar Cheese, Black Olives)

我个人超爱这里的Queen Pizza!
在马来西亚活了20多年
都没吃过这种口味的Pizza...
Queen Pizza是比较偏咸的
因为里面加有腌制过的凤尾鱼(咸味)
还有老板毫不客气地往Pizza上放了许多Cheddar Cheese
所以整体来讲会比较咸和重cheese味
另外让我非常满意的是他们的披萨皮
薄而脆,不会给人感觉一直都是在吃面包而已
他们的披萨皮会比较像是Nan这样的口感
总之我就是很喜欢这个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our Seasons [RM24]
(Tomatoes, Cheese, Mushrooms,
Pepperoni, Vegetables)

这里的Four Seasons Pizza对我来说就比较普通
可能是因为先吃了比较重口味的Queen Pizza,
所以这个Four Seasons相对来说会逊色一点
但是他们的料都很饱足
在加上脆脆的外皮
口感上还是很满足~
味觉上爱冒险的我喜欢Queen Pizza
但我的朋友却偏爱这个Four Seasons Pizza哦~













Giffy Pizza [RM25]
(Tomatoes, Cheese, Parmesan, Egg, Pepperoni,
Eggplant, Black Olives, Capsicum)
这个招牌披萨我可没试吃到哦~
只是看到刚考好的Giffy招牌披萨
就忍不住要求老板借我拍拍~
哈哈~要知道味道的就自己去吃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全属个人意见与经历~只是分享...
本人在facebook也有专业,都是些寻槟城美食的照片,
可以看看哦~
Penang美食猎人

This post is just for sharing~
Looking for more nice food in Penang?
Welcome to visit my fan page in Facebook...
Penang Food Hunter


Giffy Pizza
Address: 5, Jalan Burma, 10400 Penang.
Business Hours: 11am-11pm
Contact: 017 534 442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